Andy Augousti


伦敦金斯顿大学科学、工程和计算机学院博士学院创始主任,应用物理学和仪器学教授


  Andy Augousti教授是伦敦金斯顿大学应用物理学和仪器学教授,也是该校科学、工程和计算机学院博士学院的创始主任,他是一名物理学家、注册工程师、物理所研究员,也是多所工程技术研究所和测量与控制研究所的研究员。发表了近150篇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拥有3项专利,出版过5卷会议文集。


  Andy Augousti教授组织过50余场学术会议,主持过多场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在英、法、中三国组织和授课50余场专业培训课程。他与中国、印度、爱尔兰、波兰、美国、日本和巴西等多国的国际研究机构有着合作联系,多次得到EPSRC、前英国贸工部、欧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皇家学会和英国皇家工程院的资助。曾获天津大学校长奖章,以及测控研究所霍尼韦尔国际奖章和卡伦德奖章。


PREV: Bhawani Shankar Chowdhry

NEXT: 韦学勇

HOME TEL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