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med Al-Shamma'a


阿联酋沙迦大学工程学院院长


  Ahmed Al-Shamma'a教授是沙迦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他分别于1990年及1993年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取得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在2019年11月加入沙迦大学之前,他曾在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担任了五年的副校长及执行院长。


  Ahmed Al-Shamma'a教授的主要专业领域为工业应用方面的无创传感、微波设备、工业4.0完整系统集成和电信。他的学术贡献极其丰富,他曾在专业期刊上发表会议论文300余篇,撰写了技术论文和报告70多篇,申请过17项专利,完成了18部专业书籍。他曾多次在国际会议和国际培训中进行40余次主题演讲,主持国际会议30多次,组织或发起多次国际会议和培训项目,指导33名博士生成功地完成了他们的博士项目学习。


PREV: 杨明红

NEXT: 韦学勇

HOME TEL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