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

  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英文名称为:The Institute of Measurement and Control,缩写为InstMC)成立于1944年,是由计量、自动化和控制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专业性工程学会。是由英国皇家宪章承认的学术团体,并被英国工程委员会授权评估个人在特许工程师、注册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水平方面的专业资质认证。


  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通过组织相关活动、对专业标准的规范以及在信息、教育和政策事务中与广大公众的接触,促进测量、自动化和控制的公共利益。


  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致力于通过向学会会员提供行业信息等服务引导其职业发展,同时搭建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之间的桥梁,以提升会员的专业能力。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与相关组织进行合作,并鼓励学生进入工程和科学领域参与实践,同时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

PREV: 微纳制造与测试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NEXT: 韩国 EasyEndo Surgical 医疗机器人研究机构

HOME TEL CONTACT